美军高官:相信日本将同意普天间基地搬迁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高官:相信日本将同意普天间基地搬迁计划
2010年03月25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美国军方高官周三(24日)表示,他相信日本将很快同意美国空军基地的搬迁计划。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威拉德(Robert Willard)告诉议会,他相信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将坚持2006年的协议,将普天间美军机场搬到人口密集程度较低的冲绳岛。

  “我们对日本政府将在2010年5月前全面支持2006年美日协议感到乐观,”威拉德说。

  去年,鸠山由纪夫在上任前表示普天间美军基地有希望被转移,目前普天间约有4.7万驻军。

  鸠山称5月将做出最后决定,但至今仍没有提出可行替代地点的迹象。

  威拉德表示,他认为日本政府理解时间紧迫,将按照时间表行事。

  “我们很期待听到日本政府对这个计划的想法,”他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