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任命菲尔德担当下任驻日美军司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任命菲尔德担当下任驻日美军司令
2010年05月13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驻日美军司令部11日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提名空军少将伯顿•菲尔德(Burton Field)担任下任驻日美军司令。此后菲尔德将晋升为中将,经国会参议院批准后正式任命。其上任时期尚未确定。

  菲尔德现任美国防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特别代表的高级顾问。该人毕业于空军士官学校,曾是F-16战斗机飞行员,并历任驻伊美军巴拉德空军基地司令等职。

  现任驻日美军司令爱德华•赖斯(Edward Rice)中将将晋升为上将。美国已决定将他调动至德克萨斯州的伦道夫空军基地担任空军培训和训练司令部司令。

  赖斯由前总统布什任命,于2008年2月上任成为驻日美军史上首位黑人司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