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推出"绿色雷射光" 可让近距离敌人暂时失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推出"绿色雷射光" 可让近距离敌人暂时失明
2010年06月06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6日电 在电影还是电玩当中,常可以看到主角人物发射出如闪电般的光芒将对手击退。据台湾《东森新闻报》6日报道,最近美军研发的全新武器就有异曲同工之妙,一种绿色雷射光可以让近距离的敌人暂时失明,丧失战斗能力,也可以减少美军误杀平民老百姓的可能遗憾。

  卡通《七龙珠》里面的大绝招龟派气功,发功时会金光闪闪、瑞气千条,有如闪电般的光芒让敌人退避三舍、溃不成军,而现在美军也研发了类似的武器。

  美国马里兰州的阿柏丁测试中心目前正在展示一些即将送到阿富汗的新武器,绿色雷射光就是其中之一,只要你碰到绿色雷射光就会暂时失明,什么都看不到。美军少校波垂兹说,“你可以使用绿色雷射阻挡或警告平民别出现在战场上,可以拯救无数生命。”

  另外,为了保护大兵们的安全,美军也研发了一种名叫“CROW”的战车射击装置,枪手不必赤身肉体作战,而可以安全的待在战车里,看着电视屏幕,像电玩一样瞄准敌人。

  美陆军上校塔米洛指出,“一个礼拜前,我们的CROW战车遭到火箭筒攻击,战车受损严重,你能想象士兵怎么了?战车里有一名士兵很安全的走出来。”

  作战的目的不是拼个你死我活,这些非致命新武器的趋势,主要都是为了保护士兵和无辜平民的安全,也希望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战斗最高境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