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痛殴对其吹口哨男子 打错人遭监禁罚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女子痛殴对其吹口哨男子 打错人遭监禁罚款
2009年08月20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三名喝醉酒的英国女子因不满一名男子对她们狂吹口哨,经过一番追逐后将他痛殴一顿,结果却发现打错人,遭法庭判监禁和罚款。

  该倒霉的男子是22岁的理查•泰尔比。5月16日当天,他和一群朋友经过林肯郡格里姆斯比市的一栋楼房时,其中一人看见一名女子在窗边起舞,于是便对该女子吹口哨。结果,3个女子同时从楼房冲出来,追着泰尔比打。女子一直追到停车场后,将他痛殴一顿。

  报道说,3名年龄介于24至38岁的女子对泰尔比进行夹攻,由其中一人夹着泰尔比的脖子,3人再对其拳打脚踢,直到他跌倒在地。她们在疯狂殴打泰尔比之际,还破口大骂:“所有男人都是愚蠢的!”

  3名女子较后被警方扣留,并于8月19日被控上法庭。

  在庭审中,其中一名女子爱华德斯指出,泰尔比和他的朋友用言语侮辱她们,还称她们是女同性恋者。不过,她承认当时喝醉了,在酒精影响下,自己变得可怕和暴力。另两名女子也承认自己是“酒鬼”。

  格里姆斯比市推事庭推事麦克•科里以行为过分为由,判3人各3个月缓期监禁,另加赔偿95英镑。其中两人必须各执行150小时义工,另一人判3个月宵禁及一年监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