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山夫人深信唯灵论 自称灵魂乘坐UFO去过金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鸠山夫人深信唯灵论 自称灵魂乘坐UFO去过金星
2009年09月03日 11:2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9月2日报道,日本未来首相鸠山由纪夫有“外星人”的绰号,而他的妻子鸠山幸也曾宣称,她曾在身体沉睡情况下,意识里感觉自己的灵魂乘坐不明飞行物(UFO)与另一个世界亲密接触。她还认为,美国演员汤姆-克鲁斯的前世是一名日本人,他们曾在一起拍电影。

  鸠山幸在2008年出版的书《我遇到过的奇怪诸事》中写道:“这件事大约发生在20年前。当时我的身体正处于一种睡眠状态,我想自己的灵魂正乘坐一架三角形不明飞行物(UFO)前往金星。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世界,到处都是一片绿色。当我醒过来时,告诉前夫自己刚刚去了金星,他当时认为那可能是一个梦。可是,我现在的丈夫想法却完全不同,他会确定地说:哦,那太棒了。”

  鸠山由纪夫现年62岁,是日本前首相的孙子,因眼睛突出被送绰号“外星人”。鸠山幸现年66岁,曾是日本著名女子歌舞团“宝歌舞团”的首席舞蹈演员。在这个全部由女子组成的歌舞团表演六年后,鸠山幸退出舞台远赴美国,邂逅了当时还在斯坦福大学进修的鸠山由纪夫。她还以厨艺闻名日本。

  2009年初在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鸠山幸说,她深信唯灵论。她称自己曾在前世生活中见到过美国演员汤姆-克鲁斯。她说:“我曾做过一个梦,至今我依然相信那是真的,那就是我曾在好莱坞拍过电影。而男主角当然就是汤姆-克鲁斯,因为我知道他前世是一名日本人。那时我和他在一起,因此当我看到他时,他就一眼认出了我,并且说:我们已经许久许久未曾见过了。”汤姆-克鲁斯曾在2003年在日本拍摄《最后的武士》。

  鸠山幸还在节目中说道:“我还吃过太阳。”接着她紧闭双眼昂起头,高高举起双臂,好像她正从一个想象中的太阳上撕下一片东西。她说:“就像这样,它给了我无穷的能量。”

  鸠山幸还在日本精神月刊《奇迹》杂志上撰写专栏。她2008年的专栏题目为“我遇到过的最奇异的事情”,她曾采访了26位杰出人物,包括作家、学者以及厨艺专家等,并与他们讨论曾遇到过或者亲身经历过的奇异精神之旅。日本媒体报道称鸠山幸有一个水晶球,喜欢拿它来占卜。(李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