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民主党美女议员曾是色情杂志记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媒称民主党美女议员曾是色情杂志记者(组图)
2009年09月08日 15:5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色情杂志记者时代
现在当选议员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日本报纸《日刊GENDAI》9月4日报道,在日本大选中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一决高下的民主党“美女刺客”田中美绘子,以前竟然是一名色情杂志的记者。

  报道称,33岁的田中美绘子以前曾用“涩谷有栖”这个笔名,为日本色情杂志采访写稿。她曾经为色情杂志《BUBKA EXCITING》从2002年12月刊到2004年2月刊共计10回,策划并撰写了“cosplay美女和风俗女的对谈之美女的心声”专题连载报道。当时她穿着cosplay服装采访了日本“风俗女”(日本性服务工作者),专题报道还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杂志也刊登了她的照片。(如图)

  现在面对记者的询问,她对过去从事色情杂志记者的事情“供认不讳”,并且说“当年自己所在的杂志社安排那样的工作,自己也有无奈的一面”。

  田中美绘子在今年日本大选中一开始名不见经传,但是在石川县议席争夺中险些打败前首相森喜朗,后来在比例代表议席选举中当选议员。田中的竞选口号是“为故乡石川、为日本光明未来全力以赴”。(杨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