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女儿爆乳照曝光 网友狂跟帖指责不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凯恩女儿爆乳照曝光 网友狂跟帖指责不雅(图)
2009年10月16日 13:5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根的“爆乳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女儿梅根是微博客网站Twitter的常客,她的博客也吸引了数万网迷的跟帖。近日,梅根上传了一张生活照,过低的领口让她的胸部呼之欲出。这张不雅的照片遭到网友炮轰,梅根威胁退出Twitter。

  据报道,梅根上传的是一张生活照。照片中的她手持60年代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的传记,上身穿着一件“非常节省布料”的贴身小背心。因为衣服过于紧身,致使梅根的胸部看起来“呼之欲出”。

  这张照片一经曝光,立即引来网友的疯狂跟帖,其中不乏谴责照片极为不雅的言论。网友的指责,令梅根不满。她随即在博客中写道:“我只是想上传一张好玩的照片,只不过是穿了一件紧身背心而已。穿这样的衣服并不表示我是一个随便的人。”梅根补充说:“我喜欢穿紧身背心和热裤,这样很舒服。我必须说的是,你们的言行深深地伤害了我。”在为自己打抱不平的同时,梅根还多次威胁要注销在Twitter的帐号。据统计,梅根的博客吸引了近6万网民的点击。

  梅根一头金发,打扮时髦,喜欢走“性感路线”,经常足蹬黑色高筒靴。她向来我行我素,喜欢标新立异。在2008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她曾卖力为父亲助选,和大学死党创立了一个“麦凯恩博客”。该博客虽然旨在拉票,却是通过轻松的方式描绘了麦凯恩的个人生活。这一特有的助选方式,曾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了麦凯恩年老的不利因素。(李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