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被曝吸大麻 "灵魂出窍"不停傻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利波特"被曝吸大麻 "灵魂出窍"不停傻笑(图)
2009年11月14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镜报》截屏,“哈利波特”被人画上胡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今年毒祸事件特别多,继奥运八金得主菲尔普斯吸毒“断正”后,又有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前网球明星阿加斯等人被证实吸毒。现在,下一个被揭发吸毒的主角,竟然是在电影中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英国《镜报》报道,有爆料人士称,二十岁的“哈利仔”丹尼尔,日前在一个私人聚会上公然吸食大麻,行为令一众来宾感到惊讶。

  一位宾客兼爆料人士瓦迪亚.塔齐绘影绘声地描述,“哈利仔”在派对中手执一支大麻烟卷吸食,过程中更不断无意识地傻笑,像元神出窍,快活过神仙。

  “灵魂出窍”傻笑

  报道称,他在大麻的作用下,甚至在派队上走来走去,探头探脑,并大叫:“我爱大麻。”当时他的神志迷糊到任由一个女孩用笔在他脸上画胡子。

  瓦迪亚说:“丹尼尔当时完全灵魂出窍,不知身在何处。他还大笑不止,似乎还觉吸毒很有趣。他好像并不知道吸毒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的行为令我吃惊!”

  据了解,这次在北伦敦举行的乔迁宴,是他的女友劳拉奥图开的。塔齐和另一位朋友在凌晨一时左右抵达,当时派对已近尾声,只剩下八个嘉宾。他说,“哈利仔”这时似乎已兴奋起来,而且似乎很不想自己被新客人认出。

  瓦迪亚说:“丹尼尔看上去已飘飘然。他不想我们认出他。当我说他看上去像《魔戒》中的佛罗多时,他觉得奇怪,并连声否认。老实说,我当时真的认不出他,因为他跟我在电影上所见的‘哈利仔’完全不同。当朋友告诉我他的身份时,我简直吓了一跳。”

  抵达派对没几分钟,瓦迪亚、他的朋友和“哈利仔”三人来到厨房,“哈利仔”便开始吸大麻。

  瓦迪亚说:“他很友善,还谈起他爸爸。当他谈得起劲时,便拿出一大卷大麻,开始点火。他说他喜欢大麻,并似乎很高兴我们不知道他是谁。”

  保镖欲掩事实

  后来,一名怀疑是丹尼尔的保镖、名叫萨姆的人和劳拉怀疑瓦迪亚在用他的手机拍摄现场,要他把手机交出来,但最终无功而回。”瓦迪亚指,劳拉说“哈利仔”的形象不能被毁。经过此事之后,保镖便立即把“哈利仔”带离现场了。

  丹尼尔在去年接受访问时,曾经就吸毒一事提出看法:“我曾与各种不同的人打交道,但我仍可以继续用一种天真的眼光看世界。我绝对不会吸毒!”假如“哈利仔”吸食大麻烟的事件属实,不单会令他在多年来辛苦建立的正面形象荡然无存,更加有机会令他惹上官非,断送大好前途。他能否继续在《哈利波特》电影中担任主角也成疑问。

  “哈利仔”丹尼尔十三日对《镜报》的报道作出回应,否认吸食大麻。他说,他在派对上所吸的只是普通香烟。丹尼尔的发言人称,“哈利仔”偶然会吸食自己卷的香烟,但绝不会吸食毒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