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妻子不满丈夫绯闻向法院申请"正式分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妻子不满丈夫绯闻向法院申请"正式分居"
2009年11月17日 19:03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妻子拉里奥决定不再哑忍丈夫的花花事,日前向法院申请“正式分居”,这被媒体解读为离婚前奏。有报道称,一旦离婚,老贝高达50亿至80亿欧元的财产将面临分割。

  英国《泰晤士报》、《第一邮报》等都在11月12日报道说,拉里奥单方向法院提出跟贝卢斯科尼“正式分居”,在意大利,这被认为是正式离婚的第一步。因为法律规定夫妻分居超过3年,就可以离婚。这也意味着贝卢斯科尼想“体面”处理离婚事宜的愿望泡汤。73岁的老贝并不想把这件事捅到法庭上,私下曾试图软化拉里奥的态度。但拉里奥认为老贝是有错的一方,坚持诉诸法庭。老贝将被迫出庭澄清自己跟多个美女的关系,比如嫩模莱蒂齐娅以及妓女达达里奥。意大利媒体说,拉里奥已经组成了一支庞大的律师队伍,里面包括财产以及商业法律方面的专家,等候处理财产问题。

  对于超级有钱的老贝来说,离婚本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问题在于遗产分割。曾有人说过,一个意大利人如果想活着而不在老贝家花一分钱是不可能。老贝旗下拥有建筑、电视、足球、保险、广告以及出版等多个产业,另外他的豪宅及其他不动产,分布在米兰、撒丁岛、百慕大、英国和美国。《泰晤士报》粗估其财产在50亿到80亿欧元之间。贝氏结过两次婚,第一次婚姻留下两个孩子;老贝和拉里奥则有3个孩子:25岁的芭芭拉、24岁的利奥诺拉以及21岁的路易吉。据报道,老贝曾想在两个家庭之间平分财产,但据说,拉里奥要求在5个孩子之间平分财产。

  贝氏夫妻走到如今地步不免让人唏嘘。老贝35年前遇到拉里奥时,拉里奥还是一名23岁裸着上身演出的演员。在两人于1990年结婚之前,拉里奥就已经为贝卢斯科尼生下了3个孩子。而这时的老贝,也不断迎来政治上的辉煌,三度登上总理宝座。但拥有美满家庭的老贝近年屡次闹出“绯闻”。2007年老贝在参加一个电视颁奖晚宴时,跟两名美女开玩笑说“如果我还没有结婚,我一定会娶你们”,被媒体曝光后,妻子拉里奥立刻写信登报,要求老贝公开道歉,迫于压力,老贝登报道歉了,但并没有收敛,提名多个模特出身的美女为欧洲议员的候选人,并让无上装模特进了内阁,这使得老婆拉里奥忍无可忍,她曾向朋友抱怨,她再也无法忍受老贝总跟“年纪小”的人有关系了。

  据说压垮贝氏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老贝出现在18岁的嫩模莱蒂齐娅的生日宴会上,并送给莱蒂齐娅一根镶着钻石的金项链。拉里奥气愤地说,老贝从来没有出现在自己3个孩子的生日宴会上。这件事之后,拉里奥就离开老贝独自居住了。

  有报道称,性丑闻以及自己的中右翼政府让老贝头疼不已,他有提前进行大选的意向。尽管他的个人支持率从年前的62%下降到45%,但仍然高于不少欧洲国家的领导人。(曹子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