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扎针巴西男童手术顺利恢复良好 各界捐玩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遭扎针巴西男童手术顺利恢复良好 各界捐玩具
2009年12月20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巴西被继父虐待遭扎针的男童在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之后,将体内31根针中最危险的4支取出,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巴西各地民众纷纷捐赠玩具给这名2岁半的男童。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0日报道,医院发言人说,手术相当精细,医生动刀打开男童的胸腔,发现他体内有许多长短不一的缝衣针,靠近心脏的长4.5厘米,另外还有长2.5厘米的针。

  男童的继父卡罗斯在坦承施虐后已遭逮捕。当地媒体报道,卡罗斯意图杀害男童,这些针是在过去一个月内陆续插入。

  在媒体揭发这起骇人听闻的事件后,当地民众群情激愤,纷纷围堵在警局,警方因此将卡罗斯移送到不公开的地方拘禁。

  医院表示,未来2星期还要为男童动手术,取出其它的针;但如果医生评估有些针无害的话,可能会让它们留在男童体内,以避免动更多的手术。

  男童在手术后恢复得很快,他的母亲及多名心理专家一直在他的病床旁,陪他说话玩游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