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第一部长妻出轨引哗然 妻辞职曾欲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爱第一部长妻出轨引哗然 妻辞职曾欲自杀(图)
2010年01月07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领导人彼得.鲁宾逊与妻子艾里斯.鲁宾逊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北爱尔兰第一部长、北爱民主统一党领导人彼得.鲁宾逊承认,其妻子——同样是北爱民主统一党议员的艾里斯.鲁宾逊曾有外遇。而且,在她的婚外情被揭发之后,她不仅辞去了自己在党内的职务,还曾企图自杀。

  此前鲁宾逊夫妇的“爱情神话”在北爱政坛上以“坚若磐石”而著称,但2009年12月28日,妻子艾里斯.鲁宾逊宣布退出北爱政坛,称她自己正与抑郁症抗争。她称将辞去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议会代表的职位,并且不会作为该党议员参加今年英国议会的选举。

  然而,从那时起就有人猜测是由于鲁宾逊夫妇两人关系发生了变化,妻子才期望步出公众视线。

  其后,艾里斯.鲁宾逊发表了自己的个人声明,承认自己曾有短暂外遇,以及自己曾有过自杀念头一事。她表示,外遇一事“摧毁了我的生活,也摧毁了我身边人的生活”,让她瞒着孩子和朋友,以一种“自我毁灭”的方式过着双重人生。

  据报道,彼得.鲁宾逊于2009年3月发现妻子有外遇一事。2010年1月6日,鲁宾逊接受采访,道出了此事更多内情。

  报道称,鲁宾逊身形憔悴、声音哽咽,数次努力抑制自己的眼泪。鲁宾逊表示,去年3月的一天,他回到家中,发现妻子试图结束自己的生命。在他追问下,妻子才说出自己有外遇的事实。

  鲁宾逊表示,在这场历时40年的婚姻当中,他与妻子共同走过无数风雨,十分亲密,也曾感受过幸福。然而,得知妻子出轨的消息后,他觉自己被背叛了,他几乎想立刻从这段婚姻中抽身而出,但又止住了。

  鲁宾逊还说,“我爱我的妻子,我一直对她很忠诚。艾里斯现在用一种谦恭和后悔的态度来请求获得我的原谅”。“她决定独自承担责任,而我也已经原谅了她”。

  不过鲁宾逊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辞职,而是将继续工作下去,并努力维系这段已经40年之久,目前岌岌可危的婚姻。就在1月7日,他将返回自己在贝尔法斯特的办公室,并将作为民主统一党的代表参加今年英国的议会选举。

  鲁宾逊说,“我决定将此事抛诸脑后。我决定明早回到我的岗位上,继续完成北爱尔兰人民托付给我的工作。”

  报道指出,鲁宾逊此番自我“爆料”和表态必将再次在北爱政坛上掀起轩然大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