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双胞胎同母不同父 父称妻不忠要求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双胞胎同母不同父 父称妻不忠要求离婚
2010年01月31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1日报道,土耳其一名男子决定与妻子离婚,理由是妻子所生双胞胎中,只有一名是他的“亲生骨肉”。

  《土耳其晨报》报道称,这名父亲是伊斯坦布尔一名保安人员,他怀疑妻子不忠,就分别与两名现年3岁的双胞胎男孩作DNA亲子鉴定。结果显示,他只是其中一名男孩的亲生父亲。

  报导说,他的妻子迫于家庭压力嫁给他后,仍与一名婚前情人保持关系。

  双胞胎不同父亲十分罕见。土耳其安卡拉大学医学院说,如果一名女子在同一个月中排出两枚卵子,且短时间内与两名男子发生性关系,则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这名父亲已与“非亲生骨肉”断绝关系。由于双方亲属都威胁要杀这名女子,一家法院下令,亲属需与她保持至少500米距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