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称西王室宣布该国大公主已离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班牙媒体称西王室宣布该国大公主已离婚(图)
2010年02月10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公主埃伦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援引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王室9日通过网站宣布,该国大公主埃伦娜已经离婚。

  西班牙《国家报》报道指出,9日西班牙王室在自己的网站上改动了有关大公主的介绍,称她和前夫雅伊梅.马里查拉尔于今年1月21日在王室成员婚姻情况登记中做了离婚登记。西班牙王室并未就此事做出专门声明。

  现年46岁的西班牙大公主埃伦娜和马里查拉尔于1995年在塞维利亚大教堂举行婚礼,双方育有2名子女。

  埃伦娜的前夫马里查拉尔出身贵族之家,曾在几个重要基金会中担任主席。据信离婚后,马里查拉尔将失去王室成员身份以及相应的封号、称谓。王室网站上有关他的个人介绍也被撤掉。

  西班牙王室于2007年11月宣布了大公主夫妇暂时分居的决定。据报道,2009年12月,双方签署了离婚文件,法官批准了离婚申请,但西班牙王室并未对外公布此事。

  公主及前夫从未就离婚原因做过有关的正式说明,只表示这是双方的共同决定。离婚后,他们的两名子女将跟随母亲住在马德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