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铜牌得主曝不雅照 被迫放弃余下比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冬奥会铜牌得主曝不雅照 被迫放弃余下比赛(图)
2010年02月21日 14:0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页截图:斯科特·拉戈的“色情”庆祝动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克罗地亚“日报”网站2月20日报道,温哥华冬奥会男子滑雪板U型池铜牌获得者——美国运动员斯科特·拉戈日前决定放弃余下的比赛,原因是他庆祝胜利时的不雅照片在互联网上被曝光。

  日前,一些关于拉戈在比赛后庆祝胜利尽情放松的照片在互联网上流传。从照片上看,拉戈与朋友们的庆祝方式极为不雅,他因此被斥为美国队的耻辱。照片中,拉戈在温哥华市内的一处房屋内,身着美国队训练服,佩戴着刚刚获得的铜牌,而一名不知名的女子在他的腰部左右的位置亲吻拉戈的奖牌。

  拉戈随后向美国滑雪与滑雪滑板协会以及国际奥委会道歉,并单方面决定放弃余下的比赛。据悉,美国奥委会曾在冬奥会前提醒自己的运动员不要出现不合时宜的行为,可见,此前几年不断出现的美国运动员丑闻让美国代表团不得不提高警惕。

  去年,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因吸食大麻被捕。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期间,以速度著称的美国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运动员简瑞特·彼得森因为在夜店与人发生口角而被驱逐出冬奥会赛场。(苏莱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