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男子变性 男中音成女高音被音乐学院录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男子变性 男中音成女高音被音乐学院录取(图)
2010年02月21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男子变性后可唱男中音及女高音,被音乐学校录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一名还未完全变性的意大利歌剧学习者声称自己掌握了男中音与女高音的演唱方法,近日被意大利著名的声乐学校录取。

  据报道,现年29岁的意大利人艾米丽.德萨尔沃(Emily De Salvo)跟随意大利男中低音歌唱家马里佐.皮考尼(Maurizio Picconi)以及女高音歌唱家艾美利亚.菲尔利(Amelia Felle)学习了3年的美声唱法,终于在本周被意大利巴里省的蒂托.斯基帕音乐学校(Tito Schipa Conservatory)录取。

  艾米丽.德萨尔沃原名斯特凡诺,现在的法定命也仍是斯特凡诺。“她”原本是男儿身,目前没有完全变性,但是已经改变了自己的声音。“她”还需要接受手术才能成为“真正”的女性。

  斯特凡诺表示,自己天赋异禀,经过学习和声音的变性,音域十分宽广,可以用男中低音以及女高音的两种声音演唱。斯特凡诺说,自己跟从男中低音歌唱家马里佐.皮考尼学习时,扩展了自己的男中音唱法,跟从女高音歌唱家艾美利亚.菲尔利学习时,则巩固了女高音的假声唱法。由此,斯特凡诺的声音十分适合18世纪开始就有着传统的意大利滑稽歌剧。

  斯特凡诺坦承自己遭到不少压力,此前被意大利一所著名音乐学校录取时,因校方不知将其分配到男生宿舍还是女生宿舍而没能进入学校。多亏得好友及老师的指引和帮助,“她”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