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公主上网征婚 要求30至40岁身高183厘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泊尔公主上网征婚 要求30至40岁身高183厘米
2010年03月06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6日报道,如果你年纪30岁至40岁之间,身高183厘米以上,相貌端正,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且至今还单身,又不在意女方曾有一次婚姻纪录的话,不妨可以去追求现年30岁的尼泊尔公主西塔什玛(Sitashma)。

  尼泊尔媒体日前发现,现年30岁的公主西塔什玛(Sitashma)竟在知名交友网站expatmatch.com登录资料,不但附上近照,还坦承自己有过一次婚姻纪录,目前丧夫育有一子。甚至详列自己的“征婚”条件:单身、30岁至40岁之间、身高183厘米以上、相貌端正、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西塔什玛向外界澄清,自己并没有上什么交友网站,也没有为自己“征婚”,“我没有时间去做那样的事情”,不过根据网页上的资料、照片来看,相信应该是她的好友所为。而在报道曝光后,交友网站也火速撤掉该页面。

  西塔什玛是尼泊尔前国王比兰德拉之弟迪伦德拉的女儿,2003年时曾有过一次婚姻纪录,但其夫于2008年因病过世,两人育有一子。

  过去十年内,尼泊尔政治局势动荡不稳。2001年更发生震惊海外的王室血案事件,国王、王后,包括西塔什玛的父亲等十名王室成员都在事件中遭枪击身亡。2008年,尼泊尔宣布成为联邦民主共和国,正式结束王室的历史,所有皇族成员一夜间皆变成平民百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