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指萨科齐夫妇各有外遇 婚姻陷入危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指萨科齐夫妇各有外遇 婚姻陷入危机(图)
2010年03月10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国家生态委员会秘书尚塔尔·朱安诺(左);法国新生代创作天王本杰明·比奥雷(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英国媒体9日报道,关于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其夫人布鲁尼各自有外遇的谣言,此刻在法国甚嚣尘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日报道,微博(Twitter)网站上首先出现文章,宣称法国总统夫妇俩都在“偷腥”,法国媒体《星期日报》(Journal DuDimanche)紧跟着对此事进行报道。

  微博文章宣称,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与最近赢得法国音乐大奖的音乐家比欧雷(Benjamin Biolay)陷入热恋。

  法国网络杂志suchablog.com声称,布鲁尼与比欧雷是多年好友,目前已秘密地搬进他在巴黎的公寓。该杂志也指出,“被甩”的萨科齐也很快在40岁的生态部长朱安诺(Chantal Jouanno)怀抱里找到安慰。

  这些谣言在《星期日报》网站上经过博客的连续报道之后,说服力更大幅提高。该报指出,“这目前是八卦,但可能成为年度最大新闻。据说几周前,法国第一夫人与音乐奖得主比欧雷开始交往。”

  报道还指出:“谣言也说,总统的婚姻已在苟延残喘,布鲁尼爱上了比欧雷,总统则在朱安诺身上找到慰藉。”

  法国雅虎新闻(Yahoo News France)、《邮报》(Le Post)、Agoravoxtv与电视新闻台i-Tele等重要媒体也报道了同一则消息。

  这是萨科齐夫妇2007年11月在巴黎因一场晚宴邂逅以来,首度有传闻不断暗示两人的婚姻陷入危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