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丈夫闹笑话 问女军人是否在脱衣舞吧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女王丈夫闹笑话 问女军人是否在脱衣舞吧工作
2010年03月12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2日报道,英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一向以口不择言而著称,他日前陪同女王出访时再闹笑话。他调侃一名海军女学员“在脱衣舞夜总会工作”,使对方无言以对,十分尴尬。

  据报道,近日,菲利普亲王陪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前往德文郡埃克塞特的威维恩军营访问。和海军女学员聊天时,菲利普亲王询问一名叫伦德尔的女学员的职业。该名女学员回答,自己在一家夜总会工作。

  菲利普亲王随即问道:“是在脱衣舞夜总会工作吗?”他的话引起哄堂大笑。

  但伦德尔本人却一脸愕然。菲利普亲王看到后不得不打趣缓和气氛,他说,“这份工作可能会让人觉得有点冷。”

  事实上,伦德尔是在一间酒吧当服务员。她事后接受访问时强调菲利普亲王纯属开玩笑,旨在调动气氛,她并未因此感到不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