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飞机被要求分开坐 英重量级夫妇成功瘦身雪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搭飞机被要求分开坐 英重量级夫妇成功瘦身雪耻
2010年03月18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因遭嘲讽决心减肥 英国胖夫妇合减200斤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曾因体重超标而在搭乘飞机时无法比肩而坐的英国库普夫妇(Alan and Jan Coupe),如今因两人一共减轻了95公斤以上体重,而赢得瘦身公司的“年度最佳夫妻档”头衔,同时还捡回了两条命。

  在罕普夏郡(Hampshire)法勒罕(Fareham)经营民宿的库普夫妇,某次搭乘飞机时,被空服员以安全为由要求他们分开坐,以分散重量。自感受到羞辱的这对夫妇,事后报名参加“瘦身世界”(Slimming World)的减重课程。

  结果55岁的库普先生顺利减下约51公斤体重,目前体重为77公斤上下。他说:“在我减重之后,医生发现我有心脏问题。这恐怕已有好多年,但被我的体型掩盖了。”

  他说:“想到此事令人害怕,但医生说,如果我维持以前的状况,现在可能已经不在了。我很高兴我们在2006年9月加入了瘦身世界,因为这确实救了我一命。”医生现在会注意他的心脏,并为他因瘦身而减轻身体负担,感到高兴。

  51岁的库普太太则有多发性硬化症,在此次减重约44公斤而剩下不到67公斤体重后,病情也有改善。她说:“瘦身救了我们的命,同时让我们重生。”

  她有感而发地说:“我们现在交际圈和活动力都扩大了,好像获得了新生命一般,至于健康上的好处也很多。直到别人帮我们赢回生活,我才知道以往错过了甚么。”

  已结婚29年的库普夫妇说,他们因经营民宿以致时间紧绷,以往一周总有若干次食用外叫餐点,而且会留恋不健康的零食。如今这对面貌一新的夫妇会自行烹煮健康的三餐,甚至可任由投宿的旅客选择,到底要食用传统的油炸类早餐或他们自己吃的、比较健康的烘烤类食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