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夫人半裸照又遭拍卖 可望卖至5千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第一夫人半裸照又遭拍卖 可望卖至5千镑(图)
2010年03月20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第一夫人半裸照将拍卖
法国第一夫人年轻时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0日电 有些时候人们总会想翻翻旧照片回忆过往。但对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妮来说,现在不是时候。据“中央社”报道,布鲁妮25岁时拍摄的香艳照片近日被拿出来拍卖。

  全球媒体此时都在关注法国第一夫人的婚姻状况,布鲁妮试图保持低调。但是艳照被拿出来拍卖,提醒人们她曾有过稍嫌放荡的过去,她又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布鲁妮模特儿生涯中的两张照片在拍卖上供人竞标。其中一张是由传奇摄影大师纽敦(Helmut Newton)所拍摄,当时25岁的布鲁妮倚靠在一架桃花心木钢琴上,裙摆极短、颇为煽情。据悉,外界估计这张照片可望卖得3000至5000英镑。

  现年43岁的布鲁妮,先前就曾流出各式各样的裸照。曾有传闻说她与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婚姻濒临破裂。在她努力辟谣之际,布鲁妮可能希望自己多穿一点,就这一次都好。

  两年前,法国第一家庭也遭遇类似的窘境,正当布鲁妮与萨科齐至英国从事国是访问,并拜访女王和菲立普亲王之际,她的裸照就在伦敦被拿出来拍卖。

  当时那张裸照是1993年由法籍摄影师康特(MichaelComte)所拍摄,卡拉布鲁妮上身赤裸,仅用双手遮住重点部位。这张照片被来自纽约的匿名买主以6万美元买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