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准首相称妻子为秘密武器 身怀六甲将诞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准首相称妻子为秘密武器 身怀六甲将诞子(图)
2010年03月23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保守党党魁卡梅伦(David Cameron)的妻子萨曼莎(Samantha)已怀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星岛日报网23日报道,英国大选在即,在野保守党传出喜讯,党魁卡梅伦(David Cameron)的妻子萨曼莎(Samantha)身怀六甲,预产期是今年9月。由于普遍预料大选会在5月举行,如果卡梅伦领导保守党取得胜利,由他出任首相的话,他将会成为继前首相布莱尔之后,10年来第二位在任期间诞下子女的首相。

  英国最迟要在6月3日举行下届大选,外界普遍预料现任首相布朗会把投票日定在5月6日。执政工党的民望持续低落,争取连任困难重重。而多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卡梅伦和他领导的保守党支持率遥遥领先。

  据报道,卡梅伦最近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形容妻子是“秘密武器”,但他当时没有透露妻子怀孕的喜讯。

  现年43岁的卡梅伦和同龄的妻子萨曼莎正值壮年,他们的残障儿子艾文因为不幸患上一种罕有的神经系统疾病,于2009年去世,当时只有6岁。熟悉他们的朋友说,虽然他们已有一对分别是6岁和4岁的子女,但他们仍希望制造多一个小生命。

  若卡梅伦真的当选,萨曼莎于9月分娩时,他们应该已经迁进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府居住。这名幸运的宝贝也将会成为英国160年来,第二位在任首相所生的孩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