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在德接受胆囊手术三周后回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在德接受胆囊手术三周后回国
2010年03月28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在德国动过胆囊手术的3周后,于27日回到埃及。

  据报道,埃及国营电视27日实况转播穆巴拉克专机抵达红海渡假圣地的情况,穆巴拉克在妻子陪同下搭乘升降梯下飞机,随后缓步走向接机的政要,在寒暄后搭车离开。

  3周之前,穆巴拉克在德国海德堡大学医院开刀,割除胆囊和小肠内的一个良性肿瘤。出院时,医生嘱咐他要再休养2周左右才能开始逐渐恢复公务。

  报道指出,埃及是阿拉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也在中东和平当中扮演重要角色。穆巴拉克的健康问题以及不在埃及国内的3周时间让埃及未来接班人问题再度成为焦点。

  报道称,穆巴拉克在位将近30年没有公开培养接班人;埃及也没有副总统,许多人猜想他可能想让自己儿子继位,不过穆巴拉克没有承认。

  据报道,埃及股市因为穆巴拉克健康问题引发投资人忧虑,跌了超过百分之五,直到穆巴拉克在电视上露面后,股市才回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