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布朗宝贝"曝艳照 女主播拍无上装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首相"布朗宝贝"曝艳照 女主播拍无上装照(图)
2010年03月29日 10: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格罗莉亚·德·皮耶罗的性感照片。
布朗带着皮耶罗(左一)四处造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大选6月才正式开锣,选前预热如天气般“春光无限”:上周保守党领袖卡梅伦的妻子被曝光陈年艳照,如今布朗“全女班”参选团中风头最盛的女主播,昨日又被抖出曾为杂志拍无上装照。工党和保守党大打“美女牌”,吸引眼球的目的达到了,但纷争接踵而来,不知实际收效会否弄巧成拙?

  承认为赚外快拍艳照

  继卡梅伦夫人之后遭殃的是GMTV电视台政治新闻主播德格罗莉亚·德·皮耶罗。本月初她被布朗指派出战诺丁汉郡阿什菲尔德选区,顶替早前曝出丑闻的国防大臣胡恩。工党表示:“她拥有甲级荣誉学位,与工党关系久远,人脉一流。”

  37岁的皮耶罗美貌与智慧并重,她曾在一个“全球最性感女郎”选举中击败骨感超模凯特·摩斯,魅力可想而知。近日就有消息指,22年前年仅15岁的皮耶罗,曾瞒着父母为杂志拍过一组无上装性感照。旧事曝光后皮耶罗并不否认,更坦承出身贫寒的自己,拍照是为赚外快。

  据了解,当时在英国,给16岁以下未成年人拍无上装照属违法行为。

  布朗派“全女班”参选

  27日,布朗带着皮耶罗和另一位女参选人到中部选区造势。两位美女均来自布朗钦点的“全女班”参选团,她们6人全是风韵犹存的资深美女,被称为“布朗甜甜圈”。不久前布朗闹出“暴力首相”风波,大选前景一度暗淡。分析指,他就是打算靠这些“甜心”吸引眼球,扳回民心。

  实际上,早在1974年布朗已深谙此道:当时21岁仍是博士生的他,找来三位美女穿T恤迷你裙秀长腿拉票,结果成功获票选当上爱丁堡大学校长。

  学老贝“好榜样” 英大选美女对垒

  大选对决前夕,保守党和工党两党美女频频“走光”的背后,是美女政治对垒。

  早前卡梅伦率先出招,宣布派金发美眉乔安娜·卡什参选,一时引起争议。布朗选择以皮耶罗为首的美女团出选,无疑是对卡梅伦以牙还牙。

  这次英国选战大打美女牌,不知是否“学习”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爱好美女的老贝,内阁早以两位性感部长著称,如今意大利地方选举即将开锣,他已经准备了多名模特、主播、甚至牙医出身的“老贝宝贝”,出征不同选区。

  不过,老贝的美女牌似乎打得过了火,外部批评声和党内倒戈声一浪接一浪。卡梅伦和布朗能否善用这些王牌,要看各人功力如何了。

  信息时报

  布朗誓言保复苏 要与民众签“合同”

  据新华社电 英国议会选举在即。英国首相、工党领袖戈登·布朗26日公布工党竞选承诺时说,确保经济复苏是工党的首要任务。布朗当天呼吁民众做出正确选择,承诺竭力带领工党赢得选举。英国议会选举必须在6月3日前举行。一些政治分析师分析,选举可能提前至5月6日。布朗定于4月4日复活节后公布具体选举日期。

  布朗说,如果工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他将与民众签订“年度合同”。依照“合同”,内阁大臣的年度表现将决定他们的去留。

  多名工党议员 拟辞职“捞钱”

  据新华社电 英国将出台新条例,对议会议员领取津贴和报销等作出更严格规定。根据现行条例,如果一名议员年龄在50岁以上且担任议员超过10年,退休后将额外获得一年薪金。新条例可能取消这一条款。英国定于今年6月3日前举行议会选举。面对选举压力,多名工党议员上周私下集会,讨论是否在新规定出台前退休,领取6.5万英镑退休金。

  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反对党保守党的支持率仅领先于执政党工党几个百分点。一些政治分析师认为,如果两党均无法赢得议会半数以上席位单独组阁,英国可能在选举后18个月内再次举行选举。“如果一年内举行两次选举,你什么也不干反而能拿到更多钱,”一名考虑辞职的议员说,“若你临近退休年龄,选择退休比再参选更划算。”对布朗来说,这些工党议员的“疯狂之举”也许不完全是坏事,因为这意味着他能安排更多信任的人参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