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两妇女欲推着亲人尸体上飞机出国旅行遭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两妇女欲推着亲人尸体上飞机出国旅行遭逮捕
2010年04月07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7日报道,在英国利物浦机场,有两名女性乘客试图用轮椅推着一名享年91岁、已去世的亲人上飞机,遭到警方逮捕。她们坚称对亲人去世并不知情。

  据报道,一名easyJet航空公司发言人说,两名女性乘客于4月3日上午11点左右,到达利物浦约翰.列侬(John Lennon)机场,准备搭乘EZY7223号航班前往德国柏林,她们带着小孩,还推着一位坐轮椅的老先生——现年91岁的科特.威利.加兰特(Curt Willi Jarant)。

  这两名女性乘客分别是现年66岁的加兰特夫人(Gitta Jarant)和现年44岁的继女阿努希奇(Anke Anusic)。

  一名机场工作人员说,加兰特夫人表示,自己丈夫身体十分虚弱,非常疲乏,需要有人帮忙把他安置到轮椅当中。

  该工作人员说,自己“感觉到一切都不对劲”,不过还是尽了最大努力帮忙。他说,这名“老先生的脸歪到一边面对着我,我感到十分恐惧——他的脸是冰冷的,我立即判断出这个人死了。”

  但是,加兰特夫人说自己丈夫经常这样睡着,就是这个样子。因此,该工作人员帮着她们把轮椅推到登记队伍当中。

  机场工作人员很关心老先生的状况,随即召来紧急救援小组。经测量脉搏等生命体征,救援人员发现这名老先生事实上已经去世了。于是机场方面通知了警方。警方将加兰特夫人及其继女逮捕。

  不过,其后她们已获得保释。

  加兰特夫人表示,自己丈夫威利.加兰特生前是俄罗斯航空的一名飞行员,但不幸患上老年痴呆症。生前他就曾表示,希望回到德国,度过生命中最后的日子。为了完成他的“夙愿”,家人在数周前就订了机票,打算带着身患重病的加兰特回到德国。但是她们并不认为加兰特在登机之前就已经死亡。

  加兰特夫人坚称自己需要机场方面以及警方道歉。已经联络德国大使馆的她说,“我们怎么可能和一具尸体共同旅行24小时?这太荒谬了。他还能活动,他有在呼吸。至少8个人看到他(活着)。”“这令人非常烦乱。我深爱着威利,但正当我失去身为丈夫的他时,却像一个罪犯一样被对待”。

  报道指出,运送某人尸体出境,需要密封的出入境许可等通关文件、连接处用锌焊牢的金属箱并在外面套上货运木箱,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气味或液体溢出。

  一名在登机台工作的22岁员工莉亚(Leah Gandy)说,这是她看到过的最令人震惊的事情了。她感觉自己“脊柱发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