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与妻子达成离婚协议 妻子可望得顶级别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与妻子达成离婚协议 妻子可望得顶级别墅
2010年05月11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原则上”已同意和第二任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 (Veronica Lario)离婚。尽管正式的离婚协议书尚未公诸于世,但根据报道,拉里奥应能保留位于米兰附近,价值8000万欧元的顶级别墅,及每月高达30万欧元赡养费的离婚代价。

  根据意大利媒体上周日消息,经过米兰法院上周末长达五小时的听证会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妻子拉里奥的离婚协议更趋有谱,双方将针对结束19年婚姻做出最终协议。

  现年73岁的贝卢斯科尼去年四月因参加18岁嫩模诺艾蜜-蕾蒂齐亚的生日派对,并送上价值5300英镑的钻石项链后,引发离婚危机,加上老贝花名行之多年,让隐忍多时的拉里奥决心斩断结缡19年的婚姻。

  53岁的拉里奥,30年前和贝卢斯科尼的婚外情,轰动一时,甚至在贝卢斯科尼与首任妻子还维持婚姻关系时,就已怀了老贝的孩子。于今在离婚法庭外,两人仅仅是冷漠地握了手。

  据悉,拉里奥原本希望的每月赡养费为350万欧元,而老贝只愿付30万欧元,双方可望以老贝开出的赡养费金额达成协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