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美小姐集体拍床上香艳照 被批伤风败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选美小姐集体拍床上香艳照 被批伤风败俗(图)
2010年05月12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今年的美国小姐(Miss USA)选美很不一样,来自50州加上华府的51名选美皇后,上周穿着性感内衣和渔网袜在床上摆臀挤乳拍下一系列辣照,有的甚至只穿了宽大的男性衬衫入镜,被部分保守民众批评伤风败俗。

  据报道,2010年美国小姐选美本周日将在赌城拉斯韦加斯举行决赛,本届佳丽的个人照比往年的晚礼服照还要更上一层楼。这些年仅20岁左右的佳丽们,在摄影师指挥下,穿着内衣在床上摆出撩人姿势,部分来自保守南方的佳丽吓得惊慌失措,但担心不拍的话会影响摘冠机会,只好硬着头皮上阵。

  宣传照虽然是黑白的,但最近在选美官方网站上公布后,主办单位接批评电话接到手软,许多人说照片煽情又淫荡,原本就被批物化女性的选美活动,这回可真是赤裸裸的卖弄性感。

  关怀美国妇女协会人士批评,主办单位此举相当庸俗,“美国妈妈们很忧心。”也有媒体质疑,上届的加州小姐Carrie爆出未成年拍上空照等丑闻,被主办单位取消加州小姐的后冠,但今年主办单位却主动替佳丽们拍暴露的艳照,“似乎有双重标准”。

  不过,主办单位则表示这些照片拍得“很有品味”,“现代女性可以兼具智慧和性感。”美国小姐主办单位的母公司“环球小姐选美会”,属于地产大亨川普(Donald Trump)旗下的事业,川普认为,他觉得拍得很艺术、有点性感、很漂亮,没有什么问题。

  近年国际选美争议

  2009/11 网络流传2008年环球小姐决赛,日本小姐美马宽子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小姐艾扬琪跟摄影师男友玩3P影片

  2009/05 加州小姐Carrie被爆曾拍上空照,被摘除加州小姐后冠

  2008/12 墨西哥国际小姐朱妮嘉,因运送大批非法军火遭逮捕,被取消资格

  2006/12 内华达州小姐瑞丝在夜店袒胸露乳、露丁字裤、女女舌吻的咸湿照曝光,被摘除内华达州小姐后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