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9岁男护士疑借职务之便 强奸残疾女病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59岁男护士疑借职务之便 强奸残疾女病人(图)
2010年05月13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59岁男护士萨霍德利。
发生强奸女病人丑闻的医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伦敦一名59岁的男护士被控借职务之便,强奸一名残疾女病人,他并涉嫌对其他的女病人实施了猥亵。

  这位名叫萨霍德利(Naraindrakoomar Sahodree)的男护士被控犯有强奸与性侵犯,他目前正在受审,但萨霍德利否认了这些指控。

  萨霍德利以前曾被控灌醉一名18岁的女孩,然后抚摸她的大腿内侧,并试图亲吻她。这名女孩的父亲提出控告,但是医院拒绝处置,仍然让萨霍德利在医院工作。

  过了一年,一名46岁的残疾女病人又指控萨霍德利对其实施了性暴力。

  这位不能公布姓名的女病人对警方说,萨霍德利在一段时期内,频繁对其实施猥亵。最终有一天夜里,萨霍德利将窗帘包围了她的病床,在天亮前对其连续实施了5次强奸。

  她说:“我(起初)很尊敬并崇拜他。我不准备对(他抚摸我)提出起诉,因为他别的也没做什么。”她认为萨霍德利是个护士,抚摸她是在对其进行治疗。

  但是2008年10月31日晚上11点,萨霍德利偷偷摸到了她的床头。萨霍德利用手捂住她的嘴巴,并将她床头的报警器拿到她伸手够不到的地方,然后在天亮前的5个小时,对她实施了连续强奸。

  第二天早上,这名女病人报警,调查人员还找到了前一年惨遭猥亵的18岁女孩提供证词,但是医院领导层拒绝证实此事。

  这项案件的审理目前仍在持续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