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姐在迪拜搭便车 被约旦男子拉到沙漠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空姐在迪拜搭便车 被约旦男子拉到沙漠强奸
2010年06月03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英国空姐声称由于搭了一名销售员的便车,被强行载到阿联酋迪拜沙漠中,并遭到绑架与强奸。

  25岁的这名空姐开始与姐姐在夜总会,后来突然“情绪失控”,独自离开。

  她正在奋力招手打车时,一名30岁的约旦男子开车过来,答应把她拉回家,当时已是凌晨3点半。

  空姐答应并上车了。但是,司机没有走她回家的路线,而是首先绕着一个停车场开。

  当空姐要求司机停车,让她下车。司机反而把车锁死,并开车到了沙漠里。

  空姐说,后来司机终于停车了,开始对她非礼。空姐奋力踢打窗户,试图逃走。但是这名叫做萨勒姆(Mohammed Salem)的被告还是剥光了空姐的衣服并将其强奸。

  这起案件2日开庭。据法庭消息人士2日透露说:“空姐(在庭上)说她无法抵挡司机的进攻,她不想与他发生性关系。空姐遭侵犯约30分钟,后来才挣脱男子的控制离开。然后她给姐姐打了电话,姐姐带她一起去警察局报了警。”

  被告则否认强奸的指控,他将于下个月再次出庭应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