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94岁“007替身”欲破飞行吉尼斯纪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94岁“007替身”欲破飞行吉尼斯纪录(图)
2010年06月12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沃利斯和他自制的双旋翼飞行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94岁二战老兵肯恩•沃利斯希望驾驶着自己制造的双旋翼飞行器,以每小时140英里的速度,飞行3公里,以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但是让老人遗憾的是,英国在2002年颁布禁令,规定旋翼飞机最高时速不得超过70英里。所以他不得不选择法国或美国来完成壮举。

  沃利斯称:“驾驶旋翼飞机很安全,即使引擎停转,旋翼还会继续转动,所以可以安全着地。”

  沃利斯是英国皇家空军中校,现已退休,年轻时曾做过007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的特技替身。

  目前,他的驾龄已有73年,从1959年就开始驾驶旋翼飞机,曾是飞行器驾驶史上第一位教员和审查员。他自己共制造了20架旋翼飞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