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公司发明环保办公用具 能将废纸变成卫生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公司发明环保办公用具 能将废纸变成卫生纸
2010年02月03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日报道,日本一家公司发明了一种功能强大,能把废纸变成卫生纸的机器,也许这种设备能成为一种便捷、环保的办公用品。

  这台名叫“白羊”的卫生纸制造机在喂过40张普通的A4纸半小时后,它就能吐出一卷卫生纸。这台机器先把纸张切碎,然后加水混合将纸变成纸浆,再经过压平、烘干、剪切等程序,一卷卫生纸就这样诞生了。

  “白羊”制作的卫生纸每卷成本大约6便士(约合人民币0.84元),是英国市场上高档同类产品价格的1/6,但是,如果要算上购置机器的钱,那这卷卫生纸就不便宜了。

  日本东方公司生产的这款设备每台的零售价约10万美元,估计只有一些大公司才适合购买。东方公司还说,任何订书针之类的东西都会被分离出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