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南非大使馆10年来首次因安全威胁关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驻南非大使馆10年来首次因安全威胁关闭
2009年09月23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美国驻南非使馆因安全因素关闭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9月23日电 在接获一项未公开的安全威胁警报后,美国驻南非大使馆在其网站上表示,美国驻南非大使馆及美国政府其它办事处23日将继续关闭。

  据路透社22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说,这项针对美国驻南非各政府机构的安全威胁警报,“是可靠性很高的情报”。

  凯利说:“大使馆正在密切跟踪事态的最新进展,评估其面临的安全形势,并且正在构想正确的应对措施。”

  南非明年将主办男足世界杯赛事,因此南非如果遭遇恐怖袭击的威胁,就不仅仅只是针对南非而已。美国驻南非大使馆女发言人洪杜森•蒂恩(Sharon Hudson-Dean)说,这是美国驻南非大使馆10年来首次由于受到安全威胁而关闭。

  南非公安局局长塞勒(Bheki Cele)没有透露这项安全威胁的具体情况。他表示,不能排除这是一项恶作剧,相关的调查正在持续进行。

  洪杜森•蒂恩22日早些时候曾表示,美国大使馆将于23日重新开放。

  美国驻肯尼亚与坦桑尼亚大使馆曾于1998年遭遇恐怖爆炸袭击,造成224人死亡,数千人受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