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差更要美 英妇女每月花11亿英镑买化妆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经济差更要美 英妇女每月花11亿英镑买化妆品
2009年07月14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经济衰退持续笼罩英国,但爱美的女性对外在美的投资丝毫不受影响。据“中央社”报道,根据一项调查,英国妇女每个月共计花11亿英镑购买化妆品。

  化妆品某直销公司对1000多名英国妇女进行的调查,发现化妆品市场的消费不受经济衰退影响,英国妇女每月约花费11亿英镑妆点门面。

  睫毛膏是其中最受欢迎的化妆品,62%的受访者说,睫毛膏非常重要;排名第二的重要化妆品是口红,第三是粉底。

  这份调查发现,16到24岁的女性,随身携带的化妆品产品的价值约69英镑,25到34岁则携带价值71英镑的化妆品,随着年龄层愈高,携带的化妆品也愈少,55岁以上的妇女身上携带的化妆品价值不到35英镑。

  兰开斯特大学心理暨健康教授古柏说,经济不景气,许多人的心情也因为财务吃紧,担心饭碗不保而低荡,会借着这个机会血拼让心情好转。

  古柏表示,女性心情不好时,会想做些让自己看来更美的事,买化妆品打理门面就是其它一项,虽然这样做并不会根本解决问题,但有助她们短时间内改善心情。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