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店推出男性左撇子专用内裤 解决左撇子尴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商店推出男性左撇子专用内裤 解决左撇子尴尬
2009年09月24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英国一家商店正推出一款专为男性左撇子设计的内裤,商店称这一创新可以有效解除左撇子小便时的费力和尴尬。

  据路透社报道,新式内裤把传统内裤靠右手处的垂直开口改为水平开口,打破了长达75年的传统。Debenhams商店的Rob Faucherand表示:“在我们看来,这是为男性左撇子争取平等权利的重要一步。”

  英国男性中约有10%的人是左撇子,但Y字形内裤自1935年发明以来,一直只在右手边设计开口。Debenhams商店表示:“这样就导致左撇子必须费尽周折,先用左手够到右边开口处,再拐一个180度的弯才能完成撒尿动作,而对于惯用右手的人来说,这轻而易举。”

  这家商店称,新内裤的推出意味着,左撇子男人终于可以和右撇子一样快速高效地上厕所。Faucherand补充说:“将垂直开口改为水平开口听起来只是一个小变化,但却是许多人期待已久的一项大突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