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首摆国宴用尽心思 第一夫人惊艳登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首摆国宴用尽心思 第一夫人惊艳登场(图)
2009年11月25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夫人很亮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晚首次在白宫摆国宴款待外宾,“第一夫人”米歇尔身着华丽晚装闪亮登场,整个国宴就像一场炫目的晚会。

  报道称,为这次晚宴,奥巴马夫妇特地聘请园艺师打造鲜花围绕的白宫餐厅,还邀请著名大厨精心准备菜单。在晚宴开始前,他们邀请了一些普通学生体验国宴准备过程,并为他们介绍了其历史传统。除此之外,还有著名音乐人为来宾现场演奏。

  晚宴时分,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华丽登场让人眼前一亮,她身着米色晚礼服、点缀闪亮银片,举手投足尽显女主人风范。米歇尔的穿衣打扮素来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再次引起八卦记者品头论足。媒体大赞米歇尔此次搭配完美,手腕上同色系的手镯以及一对耳环的选择都很有用心。

  印度总理辛格日前访美,受到了奥巴马的高调款待,有媒体称,奥巴马高规格接待辛格,是希望在中国和印度之间取得微妙平衡。奥巴马首次亚洲行未将印度列入行程,访问途中数度发表亚洲政策,也完全未提到印度。因此以国是访问规格接待辛格,有浓厚的安抚意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