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素颜买咖啡 打扮朴实忘拉裤链(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Lady Gaga素颜买咖啡 打扮朴实忘拉裤链(组图)
2010年05月02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日电 美国流行歌手Lady Gaga一向以“衣不惊人死不休”著称。但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日报道,4月29日,这位以着装怪异著称的大明星被人拍到蓬头垢面地出门买咖啡,而且忘了拉上裤子拉链。

  这位24岁的歌手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一般选择很奇异的服装,这也成为她的标志。但这天她和朋友去买咖啡时,却意外地穿得很朴素,只有皮衣、粉红色短裤和靴子。除了服装朴素,她的发型也似乎没怎么打理,松松垮垮的。更糟糕的是,她的短裤拉链是敞开的。

  报道称,当Lady Gaga发现狗仔的镜头时,显得有些吃惊,然后抓紧钱包走向等在一旁的豪华汽车。并分析道,Lady Gaga之所以吃惊,可能是因为被拍到穿普通衣服,或者是因为“短裤拉链没有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