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要求韩国时报就地铁爆炸案漫画道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外交部要求韩国时报就地铁爆炸案漫画道歉(图)
2010年04月06日 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报关于俄爆炸案漫画

    当地时间3月29日晨,莫斯科市中心的“卢比扬卡”地铁站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分别发生恐怖爆炸袭击事件。截止记者发稿时间爆炸已导致35人死亡,73人受伤。由于事发时正值上班高峰,导致人群大量拥堵,地面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图为莫斯科警方和特种部队士兵在发生爆炸的“文化公园”地铁站出口疏散乘客。 中新社发 田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6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对于《韩国时报》(Тhe Korea Times)刊登关于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的侮辱性质漫画表示强烈不满并对韩国方面做出相应的官方声明,要求该报编辑部公开道歉。

  俄罗斯外交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说:“针对韩国时报发表的漫画,俄外交部已做出相应的声明。俄驻韩国大使馆要求该报编辑部公开道歉。”

  这篇题为“莫斯科地铁袭击”的漫画发表在“观点(Opinion)”栏目内。漫画将地铁车头被画成“骷髅头”,额头还绑着类似阿拉伯文的黑布。急着上地铁的乘客被画成白色,人弹被画成手拿镰刀的黑色死神。

  上周发生的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导致4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