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滋病 波多黎各试推行吸毒注射器自动售货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防艾滋病 波多黎各试推行吸毒注射器自动售货机
2009年10月14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装有各种吸毒注射器具的工具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联社14日报道,波多黎各一个清洁针具交换项目正在测试一种可提供毒品注射器的自动售货机,以方便吸毒者购买洁净的注射器具,降低感染艾滋病毒和肝炎病毒的几率。

  共同倡议社团(Community Initiative)——波多黎各哈托雷地区唯一的清洁针具交换项目创始人表示,负责分发干净注射器的毒品心理咨询事务所只在白天开放,因此,有必要设立一台可提供干净注射器具的自动售货机,供“瘾君子”们晚间使用。

  这种自动售货机主要的潜在客户群为染上毒瘾,但不愿意主动寻求帮助、通过个人努力戒除毒瘾的青少年。

  投入硬币,吸毒者就能得到一套器具,其中包括安全套、干净的注射器、毒品蒸锅、过滤棉花、纱布、无菌水等为注射毒品作准备的用具。

  使用干净的注射器具有助于防止艾滋病毒和丙型肝炎的传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