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部长要求民众午餐吃少点多工作 引起抗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部长要求民众午餐吃少点多工作 引起抗议
2009年11月25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热爱美食的意大利人日前对一位意大利部长主张取消午休的言论义愤填膺,据悉,意大利计划实施部部长罗通迪呼吁人们中午少吃点,早一点回到办公室,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报道称,在很多欧美国家,人们中午仅以三明治打发午餐时,而意大利人仍坚持着讲究的生活,一顿大餐吃上一个小时,有三、四道菜,外加葡萄酒和咖啡。罗通迪对此表示,午餐时间太长不但影响工作效率,对大家的腰围也相当不利。

  罗通迪还说,午休时间过长,下班时间延后,接孩子回家的时间也得随着延后。所以,丰盛隆重的午餐弊病太多,中午应该吃简单一点。

  罗通迪的建议被刊登到了新闻头版,但立刻遭到了工会的反对。营养学家还警告,如果意大利人中午不好好吃一顿,下午就无法工作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