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呼吁政府对朝采取"阳光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呼吁政府对朝采取"阳光政策"
2009年05月21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21日表示,现政府成立以来,韩朝关系不断恶化,但相信这只是暂时的现象。

  据韩联社报道,金大中说,韩朝如果走向对决并争吵不休,只能两败俱伤,并陷入危险,但如果相互和解并合作,就可以实现稳定与繁荣。

  他还称,就像德国的东方政策增进东德和西德的和平与友好合作,并使得德国实现和平统一,相信韩国不久后也会通过阳光政策实现朝鲜半岛和平,及韩朝共同繁荣。

  他强调,“东方政策”早已经取得成功,现在轮到“阳光政策”取得成功。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