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武铉灵堂将设在家乡 亲属正考虑是否进行国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卢武铉灵堂将设在家乡 亲属正考虑是否进行国葬
2009年05月23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已故前总统卢武铉的灵堂,将设在家乡金海市的峰下村里。

  卢武铉的遗属23日表示:“虽然峰下村的入口稍窄了一些。但是,在经过与文在寅秘书长和亲信等商量之后,还是决定将灵堂设在峰下村里。”

  据了解,釜山大学医院的灵车将负责运送卢武铉遗体,遗属、亲信、亲友、和爱卢会成员的车辆尾随。

  警察表示,将会在灵车经过的路段提供警卫,禁止一般人的接近,以免发生意外。

  韩国检察机关也正在考虑卢武铉的兄长卢建平需要参加葬礼,向法院提出了拘禁执行停止的申请。

  卢武铉遗属还表示,将于今天(23日)下午4点将遗体运往家乡峰下村。

  卢武铉家属、秘书等从下午2点半开始商讨是否要接受政府的国葬提议,并预定于今天内做出决定。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