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武铉夫人最后叮嘱丈夫:放下一切,放心走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卢武铉夫人最后叮嘱丈夫:放下一切,放心走吧
2009年05月25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卢武铉夫人权良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入殓封棺仪式5月25日凌晨举行。卢武铉夫人权良淑女士最后叮嘱丈夫说:“放下一切,放心走吧”。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当天,在现场负责念经的梁山市通度寺住持顶宇透露说:“权良淑就像卢武铉在遗书中所写道的那样,叮嘱丈夫的最后一句话是‘放下一切,放心走吧’。”

  权良淑女士因丈夫突然去世而大受冲击,一直隐居在家不露面。当天凌晨2时权良淑才出门参加了入棺仪式,首次在众人面前现身。

  顶宇大师就入棺仪式的情景说:“权良淑望着入殓后的丈夫一个劲地流泪,可故人的脸显得非常平稳。卢武铉的儿女建昊、静妍也看起来悲伤不已。”

  据悉,卢静妍当天凌晨扶着坐在轮椅移的母亲权良淑走向峰下村会馆,顶宇大师对建昊和静妍嘱托说:“要好好侍候母亲。”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