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卢武铉跳崖时间比当初公布的早30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警方称卢武铉跳崖时间比当初公布的早30分钟
2009年05月28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经了解,卢武铉于本月23日在庆尚南道金海市峰火山猫头鹰岩跳崖的时间不是至今一直所说的早6时45分,而是比此早30分钟左右的早6时14分至17分之间。

  正在调查卢武铉逝世事件的庆尚南道地方警察厅称:“事发当天,跟随卢武铉到峰火山猫头鹰岩的警卫科科长李炳春按照卢武铉的指示,去距离猫头鹰岩200多米的寺庙‘净土苑’看宣晋圭(音)院长在不在的时间是早6时14分,而他重新回到猫头鹰岩发现卢武铉不见的时间是早6时17分,因此初步判断卢武铉是在这段时间内纵身跳崖的。”

  警方当天称,在卢武铉跳崖后的那段时间里,在卢武铉私宅附近哨所执勤的战警看到了警卫科长在猫头鹰岩附近寻找卢武铉的情景,但没有人亲眼看到卢武铉跳崖的场面。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