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孙女令吊唁宾朋倍感悲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孙女令吊唁宾朋倍感悲痛(图)
2009年05月29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5点,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出殡仪式在峰下村举行,遗属和前来吊唁的客人哭成泪人。

  当时,卢武铉的孙女卢绪恩(音)似乎并不知道爷爷去世,显得天真无暇,这更使旁边人悲痛万分。发丧时,天真的小绪恩坐在权良淑女士旁边向遗像做出“V”型手势。

  卢绪恩于2004年1月14日出生。不久前,卢武铉前总统卸任后骑车载着她游玩,在村里超市买冰激凌吃的视频被公之于众,卢绪恩也因此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

  前总统卢武铉的儿媳妇裴正闵(音)在其个人网页中公开了一张照片:当时卢武铉抱着刚出生的小绪恩,显得非常满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