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武铉妻子在个人网站刊登《写给丈夫的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卢武铉妻子在个人网站刊登《写给丈夫的信》
2009年05月29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29日,韩国前总统卢武铉下葬的这一天,权良淑女士在自己网站上刊登了一篇题为《写给丈夫的信》的文章。这封信写于2002年总统大选举行1个月,权女士在信中为当时身心疲惫的丈夫加油鼓劲。但是现在,在卢武铉前总统去世之后,这封信成为了一篇妻子悼念丈夫的“亡夫词”。

  “老公啊,你很疲惫吧?我一直以为你很坚强……

  但是现在你的眼眶里满是泪水。我在你身边的那些日子里,你曾说过所谓的政治,最终的意义是热爱国民并且带给他们希望。我再次意识到了即使很疲惫,你也一定要选择走上从政这条道路。”

  同时,权女士还深情的回忆起卢武铉前总统,她在信中继续写道:“你曾经说过,如果当选总统需要抛弃妻子的话,那么宁可不要当总统。虽然你看起来有点执拗,但是面对你内心深沉的爱意。我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已经感动得热泪盈眶。”

  据悉,权良淑会一直居住在丈夫卢武铉的故乡峰下村,如同其在7年前下定的决心那样。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