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武铉路祭时出现彩虹 夫人看到后默默流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卢武铉路祭时出现彩虹 夫人看到后默默流泪(图)
2009年06月02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方面1日向外界发布了德寿宫上空出现彩虹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前总统卢武铉方面1日向外界发布了德寿宫上空出现彩虹的照片,这些照片摄于上个月29日在首尔广场为卢武铉进行路祭的时候。

  卢武铉方面通过网站“人们生活的世界”透露:“在首尔广场上为卢武铉前总统举行路祭时,一位大婶指着德福宫方向的天空说“出彩虹了”。这个消息很快传遍了所有参加路祭的人。

  卢武铉的夫人权良淑女士和儿子卢建昊以及女儿卢静妍都朝彩虹的方向看去。”另据卢武铉方面透露,权良淑女士在看到彩虹的时候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路祭的总指挥前文化观光部部长金明坤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关于卢武铉前总统路祭结束后的感想。在感想中他也提到“那真是人一生中也很难看到几次的五色彩云,或许那片天空也能感受到我们的赤诚与悲痛吧。”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