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于7月30日发射该国第一枚运载火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将于7月30日发射该国第一枚运载火箭
2009年06月02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韩国政府2日正式批准发射该国第一枚火箭。

  据韩联社报道,如果韩国按计划于下月30日利用“KSLV-Ⅰ号”火箭将自主研发的科学技术卫星2号发射升空,韩国将成为世界第13个拥有发射基地、第10个自主发射人造卫星的国家。

  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2日下午召开第3次国家宇宙委员会,对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提交的“KSLV-Ⅰ”发射许可申请书进行了审查,并维持允许发射的原案。

  韩国小型卫星运载火箭“KSLV-Ⅰ”的发射目标时间为7月30日,但具体时间将根据气象条件等决定。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