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体称朝鲜已将洲际导弹运至发射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媒体称朝鲜已将洲际导弹运至发射基地
2009年06月18日 07:03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共同社17日报道说,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7日向共同社透露称,朝鲜可能已于日前将洲际导弹运至该国东北部咸镜北道的舞水端里导弹发射基地。这种导弹被认为是远程弹道导弹“大浦洞2”的改良型。

  报道说,目前已经确认,疑似同型号洲际导弹的物体已被运至朝鲜西北部平安北道东仓里正在建设中的导弹发射基地。朝鲜4月发射弹道导弹时使用了舞水端里基地,目前可能正在准备从两个基地同时发射导弹。

  据该人士称,美军侦察卫星捕捉到的图像显示,曾向东仓里基地运送导弹的列车最近从平壤的兵器研究所开往了舞水端里基地,停留数天后又返回了平壤。

  有情报显示,截至去年年底,该兵器研究所可能共制造了三四枚洲际导弹。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