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2014年前引进应对朝鲜导弹的海上拦截导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拟2014年前引进应对朝鲜导弹的海上拦截导弹
2009年06月29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韩国媒体消息,韩国军方当局有关人士28日表示:“有必要在海上也拦截朝鲜发射的弹道导弹。为此计划将在2014年前引进最新舰对空SM-6导弹或者舰艇用Pac-3导弹。”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美国雷神公司正在开发的SM-6增程主动导弹的射程为240公里、可以在100公里的高度内拦截飞毛腿B和C等短程弹道导弹。SM-6长6.55米、重1.5吨、飞行速度为音速的3.5倍,预计在2010年开发完成。美国洛歇马丁公司正在将地上型Pac-3改造成为在舰艇中也可以发射的海上配置Pac-3。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表示:“如果美国决定SM-6和Pac-3的一种,韩国计划引进和美国相同的种类。将在世宗大王舰等今后建造的宙斯盾驱逐舰中配置。”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