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船只“江南”号掉头北上 美军继续进行跟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船只“江南”号掉头北上 美军继续进行跟踪
2009年07月0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共同社援引美联社报道,多名美政府官员6月30日称,因涉嫌装载导弹零部件及核相关物资而一直被美军追踪的朝鲜船只“江南”(Kang Nam)号于6月28日改变航向朝北驶去。美军目前继续对其进行追踪。据悉“江南”号30日已航行至香港以南约400公里海域,但新目的地尚不得而知。

  据美国媒体报道,“江南”号于17日由朝鲜出发沿中国近海南下。美政府官员推测其可能向缅甸驶去。美联社30日援引官方人士的话称,“江南”号正以极慢的速度航行,可能是为了节约燃料。

  美军的追踪活动是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进行的。各方普遍关注“江南”号是否会成为首个接受货物检查的对象。福克斯电视台报道称,美军正在考虑派出驻扎在美海军横须贺基地的宙斯盾舰“约翰·S·麦凯恩”号实施货物检查。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