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官员表示不承认安理会制裁决定 称金正日健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官员表示不承认安理会制裁决定 称金正日健康
2009年07月17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称无法接受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核武器及导弹相关人员和企业等采取的制裁决定,即使采取制裁,朝鲜也不会受影响。

  朝鲜驻联合国代表部副大使朴德勋当地时间16日在安理会制定对朝制裁名单前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已明确表示,不会承认安理会决议,也不会承认和接受根据安理会决议采取的制裁措施。”

  他主张:“安理会是准备通过制裁向朝鲜施压,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这是为改变一个国家的制度和思想,试问哪个国家会赞同谋杀自己。”

  “开展核试验和发射卫星的国家有很多,而有些国家得到赞同,有些国家则被禁止,这分明是践踏主权,是为了解除武装。安理会对朝制裁并不公平。”他说。

  朴德勋还对外界传出的金正日健康出现异常之说进行了反驳,说金正日“身体很健康,正在领导党和国家。”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